宿舍走访|2022级阳澄湖新生宿舍走访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宿舍走访|2022级阳澄湖新生宿舍走访


时间:202291819:00

地点:阳澄湖校区1B3B

负责老师:王缘

参与人:杨兆延 董鸿森 陈思瑜 荆千姿 刘傲雪 陈安琪

记录人:陈思瑜


炎炎夏日悄然散去,秋风带着它特有的凉爽来到了我们身边。不知不觉,我们又迎来新一年的开学季,为全面了解新生的入学状况,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918日晚,我院继续教育班主任王缘老师组织了一次宿舍走访工作。



对于新同学来说,当下最重要的就是适应并融入新环境。在走访过程中,王老师亲切地询问大家在新环境的适应程度,关心新同学的身心健康状况,特意叮嘱大家要关注健康,如有不适,一定要第一时间与老师取得联系,及时就医。 

   




22们对班主任王老师的走访倍感亲切,纷纷表示,在进入大学生活的第一天,虽然离开了父母的怀抱,但是迎来了艺院大家庭的关怀,饱含关心的对话不仅让学生减少了对学院的陌生感,更增添了几分家的温暖。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传递了一份来自学院家庭的温暖。

最后,愿我们的小22们能尽快适应学校环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以最饱满的姿态拥抱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