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苏大人的楷模”专题党课学习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12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高校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2018521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在605-511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苏大人的楷模”专题党课教育。艺术学院副书记张洁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王书记总结历史经验、分析当前的国际形势,强调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历史时期,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从来没有停止过,要居安思危。历史证明“弱国无外交”,中国要坚持“党领导一切”,坚定地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书记鼓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实践,并将党性修养和“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结合起来。希望每一位党员从“我”做起,不忘初心,在工作实践中,踏实、真实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论从事什么工作,都可以在奉献中得到自我价值的提升,获得精神上的满足感。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毕业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苏大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