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职工集体谈心谈话会

文稿撰写:王天民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210


92日下午2:00,艺术学院在602-2206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职工集体谈心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副书记、副院长张洁,副院长卢朗、王鹭、沈黔出席会议。学院2020年以来新入职的教职工、综合办公室主任卢海栗、人事秘书王天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德学书记主持。

顾德学书记在谈心谈话会中向新入职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传达了学院对新入职教职工的工作要求及相关支持政策。



张洁副书记,卢朗、王鹭、沈黔副院长分别向新教职工们介绍了分管工作情况,并解答了新教职员工的相关提问。



王天民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基本流程,并对学院各职能办公室老师的工作范畴和职责及人事相关考核制度、职称评审制度进行说明。



各位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科研、教学、生活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最后,顾德学书记从“讲政治、讲规范、讲情怀”三方面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期许,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注重教学质量,主动参与到学院社会服务工作中,共同为提升艺术学院的整体风貌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会,新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院对各位老师个人发展的重视,并在随后的沟通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的愿景与自身教学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艺术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