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4”,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50

2018515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15.54”开幕式在601号楼一楼展厅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校研究生院领导、艺术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研究生导师。

本次毕业作品展共包括艺术学院2015级专业型硕士共54位同学的作品,涵盖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染织设计、数码媒体艺术设计、美术、工业设计这七个专业方向。

开幕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钱振明教授致辞,钱振明教授对此次毕业展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钱教授的致辞也给予了同学们莫大的鼓舞。

接下来是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致辞。姜竹松对展览给予了肯定,表示展览汇集了同学们几年的学习成果。他衷心祝福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由学生代表易鸣舟同学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对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与支持和帮助的父母、老师以及学校领导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艺术学院三年的学习时间,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提升了艺术创作和设计能力,同时也收获了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加完善和成熟的自己。

这次展览作为三年学习生活的最后一次汇报,饱含着每位毕业研究生对于将来的期许。未来的道路必将是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梦想。

展览自515日开始,展陈一周,我们在艺术学院601号楼一楼展厅期待您的光临欢迎各大院校的老师和同学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部分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