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我们是认真的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1

包饺子我们是认真的

在繁忙的校园生活中,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艺术学院举办了自考生包饺子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经费支持,举办地点在独墅湖校区802号楼教工餐厅2楼。参加活动的有1516级的自考生五十多人,另外还有张卓主任、吴江、王缘、顾静洁老师。

子馅一共分两种,有甜滋滋的白菜猪肉饺子,还有清爽可口的芹菜牛肉饺子。原本想着同学们包的饺子肯定是五花八门,露馅破皮的都有,可是没想到同学中也有厉害角色,一看这熟练程度和漂亮的造型在家就没少干活啊。

 

 

  

  

张卓主任可是包饺子的老司机了,平时在家就经常自己剁馅擀皮包饺子,这次他亲自示范包饺子要领,看的同学们直树大拇指。

  

有很多同学都是人生当中第一次包饺子,虽然技术水平差了点,但是我们态度可是非常认真的哟。我捏捏捏,我捏捏捏,我捏捏捏。


  


  

  

  

    不要忘了我们可是学艺术的呦,你见过杨桃造型的饺子吗,还有穿花裙子的饺

子,还有月亮造型的饺子,还有帽子造型的饺子。


  

  




饺子包好后,由食堂的工作人员帮我们煮熟。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甭提多美味多开心了,大家都吃的特别饱,最后还给没能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了打包了美味的水饺。举办包饺子活动使身为独生子女的同学们,体验到父母及劳动者们的辛苦,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拉进同学们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