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优良学风班级评比活动圆满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76

2019329日下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事务委员会开展16级、17级优良学风班级评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学工办主任虞岚、团委书记沈院生、辅导员贾扬娣、辅导员赵胜楠、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各年级班委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事务委员会副理事长钟美花主持。



首先,王尔东书记预祝活动圆满举行。他表示通过举办“优良学风班”评选汇报会,给各班级提供了一个班级学风建设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起到树立标杆、鼓励先进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不断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和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接着,16级、1723个班级答辩选手借助制作精美的PPT,结合本专业的学习特点,围绕日常出勤管理、学业预警成效、学术科研成果、学风建设展望等方面进行精彩、详实的介绍。各班级富于特色的精心展示,答辩选手诚恳、务实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也让这场评选答辩活动增加了交流研讨的意义。



  

最后,虞岚主任表示加强基层班级建设,发挥班级在学风建设中的堡垒和纽带作用,让“学校引领学风、学院培育学风、班级创建学风、学生维护学风”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越发巩固、越发坚实。

  

图:郑可欣

文:徐雅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