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4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227

2019328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4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于605-51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尔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虞岚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员王琦同学主持。

  


首先,王琦同学为我们介绍了党校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指出党校是积极分子接受系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预备党员接受系统党内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和主课堂,勉励学员要遵守党校规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随后,虞岚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同学们进行了入党程序教育,对入党程序作了详细的说明,梳理了入党的各阶段、各步骤。她表示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考察及培养工作高度重视,表达了对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的深切厚望。

  


开学典礼结束后,王尔东书记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王书记结合时事政治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梳理了世界政治格局与中国的关系和与我们个人的关系,分析了国家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趋势,使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的身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4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圆满落幕。学员开始转入网上学习讨论阶段,按照计划,学院分党校还将安排理论报告、实践教育、特色活动和读书分享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艺术学院分党校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