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艺术学院来院交流调研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362

    7月29日下午,南京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汪萍,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何成洲,副院长、美术与设计系主任、江苏省美协副主席陆庆龙,美术与设计系副教授、中国美协会员季峰教师王诗晓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学院院长姜竹松党委书记顾德学副院长卢朗王鹭出席接待并召开交流座谈会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旸综合办公室人事秘书王天民参加座谈

    会上,何成洲院长和汪萍书记分别介绍了南京大学艺术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方向及重点领域,并就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的整体布局、配套设施建设、专业学科设置、科教产业融合、计划招生等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进展做了详细说明,表示南京大学艺术学院非常希望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展开合作,推动协同创新,助力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

姜竹松院长首先对南京大学艺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南京大学艺术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目前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产学融合、专业布局等办学情况

    顾德学书记在交流中也对南京大学艺术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强调要加强两院交流加快平台建设发展,并对即将开展的双方合作表示期待。

卢朗副院长学科布局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现状和规划,并就下一步重点方向作了说明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助力学科驱动合作发展新局面

    王鹭副院长从学院本科教学、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中涉及的学科布局规划、经费投入、政策支持、资源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艺术学院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