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专业2021春季设计竞赛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3

视传专业2021春季设计竞赛


比赛名称:设计初学者进阶计划

时间安排:

开启时间:2021.04.15

作品截止:2021.04.30

入围名单:2021.05.10

决赛时间:2021.05.16上午9:00~12:00

赛题描述:

初步晋级设计师行列的你,是否已经具备了千锤百炼的内心,

即将面对各种指(zhi)点(zhi)迷(dian)津(dian,是否还能保持创意工作者的热忱。

【设计初学者进阶计划】,鼓励每一个渐露锋芒的你,不惧现在,不畏将来!


请围绕【设计初学者进阶计划】主题,表达你对设计的态度和面对挑战的决心。

作品表现形式不限,文案不限,使用软件不限,可以是IP设计,插画,海报,微电影,动画、摄影

作品提交:

请将最终整合的PPT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格式参照“苏大视传竞赛-20级视传3-苏大胆”,附件PPT大小不超过100M。(视频形式作品,还需提交视频文件,视频格式MP4AVI

评比内容:

  • 传播性:切合主题,富有趣味,具有传播性。

  • 设计内容丰满,表现形式多样,视觉效果生动感人,动画优雅实用。

  • 幻灯片排版整齐优美,文字简明扼要,能够有效呈现创业想法和设计思想。

  • 决赛路演答辩,现场表现优秀,不怯场,表达流程,富有感染力。

评审流程:

  • 作品截止日后由评委会集中打分,评选出前10名作品进入决赛环节。

  • 决赛现场评委会成员分别根据选手路演表现进行打分,按照现场打分决定最终名次。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现金1000

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现金500

三等奖3名:获奖证书+天猫精灵智能音箱

优秀奖10名:获奖证书+纪念优盘

注意事项:

  • 只接受个人参赛,不接收组队参加。

  • 设计作品应以原创为主,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