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95

3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60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会议邀请了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永进教授、合集置和(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义超女士以及冯雪、石华兵两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参加会议的有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系副主任李琼舟,系副主任李飞跃等专业老师及在校生代表。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主持。



王尔东书记为两位专家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副系主任李琼舟老师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其与课程设置的关系做了详细的梳理,汇报最后展示了近几年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取得的成果及学生的优秀作品。


冯雪与石华兵两位毕业生代表发言


合集置和(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义超女士发言。她总结了在毕业生设计师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永进教授发言,提出了“逆向推导,正向执行”的核心思想,也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专业意见。

16级、15级在校生生代表总结分析了在校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最后,李琼舟老师总结了会议精神,并感谢专家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201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