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艺术设计类专业课青年教师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11

各位老师:

为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高校教师的教学创新和科研创新等能力,今年3月将举办本科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课青年教师创新能力提升培训


一、研修对象和名额

本次研修对象为本科院校从事艺术设计的青年教师。

学院将选派12名教师参加研修。


二、培训形式

培训采用专家讲座、观摩考察、交流研讨等形式。根据培训主题,邀请相关专家讲课;听取优秀青年教师的经验分享;观摩高校教学创新或科研创新成果丰富的基地;聆听国内外专家学术报告;总结反思交流。


三、培训时间、地点、联系人

培训时间:2019318日至24日,集中培训7天。

报到时间:2019318日上午830—1200

报到地点: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楼大厅(鼓楼区宁海路122号)。


四、培训经费

培训经费由省教育厅承担。学员的餐费和住宿费由办班单位在培训经费中统一支出,学员的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培训期间不提供本地教师住宿。


五、其他

对参加培训并达到培训要求的学员,由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颁发培训证书。所在学校应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并记入相关档案。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3月12日(本周二)前至综合办报名。

联系人:徐静琪 65880297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艺术设计类专业课青年教师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docx

综合办公室

2019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