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7

201936日在602-2206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程序认真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书记王尔东,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德学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展之前,支部书记卢海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条例》产生的背景和重点内容进行宣传教育。



会前重点学习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集体收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通过深化学习,增强开好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卢海栗书记和支部委员首先进行了述职,接下来每位党员同志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