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5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无问西东forever young” 正式开幕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34


2018-05-04


201854上午10,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主办、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艺术学院2015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无问西东forever young601展厅正式开幕

本次毕业展共包括艺术学院2015级学术硕士班28位同学的作品,涵盖美术学、设计学等专业的多个研究方向。展览作品凝聚及展现了众位优秀的同学数月甚至更久的努力与成果,向大家展示了多彩纷呈的艺术作品。

开幕式伊始,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老师为我们致开幕词,姜老师的致辞给予了同学们莫大的鼓励,也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都在认真的聆听老师的讲话。

接下来是导师代表李正老师发言,一番温暖而充满能量的话语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最后由学生代表杨光同学讲话,杨光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了对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与支持的父母、老师及学校领导的感谢,并展现了她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同学们的祝福。




至此,开幕式宣布结束。

再次感谢艺术学院各领导、各部门、各位老师,感谢2015级学术硕士班全体同学、感谢各位来宾对本次展览的大力支持。

本次的艺术学院2015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持续至511日,欢迎大家前往参观!















部分同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