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艺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迎新茶话会召开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63

    伴随着马年新春的脚步,2013年元月7日下午1点半,艺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迎新茶话会在本院602幢二楼会议室热烈召开。苏州大学副校长、艺术学院院长田晓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以及近20位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宁正法书记主持。宁书记向老同志们详细汇报了2013年艺术学院在环境改善、机构调整、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 

    田晓明副校长随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学院各方面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畅谈了自己担任艺术学院院长一职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深切感受,重点谈及院科研成果丰富,优势学科建设顺利,校企合作前景喜人等内容,他诚挚期盼各位老同志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改革与发展,并代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祝福各位离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合家欢乐! 

    接着,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们纷纷肯定近年艺术学院的发展势头,感谢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十分愿意发挥余热,加入到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来。 

    最后,院离休干部贺野老师向艺术学院赠送了精心创作的墨宝,借此表达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几十年的深厚感情,会议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 

二○一四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