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4-02-19浏览次数:1143

3月31日下午,我校首届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苏大健身操俱乐部联合承办,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不断增强教职工体质,进一步促进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


 


本届比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200多名队员,各参赛队以分工会为单位。
    校工会主席王安列在讲话中指出,首届健身操比赛能有18支队伍参赛,证明大家对健身活动的重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比赛大家能更好地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给家庭、校园带来快乐!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长吴倩也分别作了简短的发言。
 


    比赛根据赛前各领队抽签序号依次进行。裁判现场评分后,由裁判长相隔一个队表演宣布上一个参赛队的最后得分。赛场上,各参赛队服装亮丽整齐,队员情绪高昂,认真操演,充满了青春活力。整个比赛伴随着健身操音乐的节奏紧张而愉快地进行。最终,按照得分从高分到低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6名。
    校工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获奖锦旗。
    一等奖:体育学院、教服集团
    二等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
    三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艺术学院、机关、电子信息学院、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
    优秀组织奖: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群团与直属单位、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