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一届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90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师生友谊篮球赛于2018426日晚在独墅湖校区二期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由2017级、2016级、2015级、2014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五个年级分别在年级内组队,艺术学院教师组建一支队伍。比赛形式是三对三半场篮球赛。





随着哨声响起,各方队员都围成一圈大喊加油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结束了,人群散了,但是却留下了一地的汗水,一地的呐喊。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群众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充分展示我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当然,本次篮球赛能顺利展开离不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这次篮球赛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团队获得冠军,17级团队获得亚军,16级团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同学们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群众活动树立了榜样,可以更好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艺术学院的风采。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文:戴鹏展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