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60

    6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601号楼音乐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王卓君,副校长、艺术学院原院长田晓明,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敏,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李超德、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参加会议的还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玉玲、党代表联络办主任李全义、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朱尧兴、干部科科长于潜驰,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邓敏主持。


    邓敏宣读了学校有关干部任免通知文件,并对李超德、王尔东等同志出任新岗位表示祝贺。李超德在发言中充满感情的说道,艺术学院是倾注自己心血和巨大精力的地方,在离开学院领导岗位之后,将仍然作为学院教师的一份子,继续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王尔东感谢学校党委赋予重任,也感谢李超德等往届领导班子为艺术学院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将尽心竭力,尽快熟悉工作适应环境。田晓明总结了在艺术学院三年的工作经历和对学院与师生们的深厚感情,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艺术学院发展。

    校党委书记王卓君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艺术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内部管理中取得的巨大进步,对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既是出于工作的实际需要,也会更好的促进学院的长远发展。王书记还借用“两学一做”的相关精神对学院领导和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全体教师要讲政治、有信念,坚守艺术追求;要讲纪律、守规矩,严谨遵章守纪;要讲道德、有品行,提升道德修养;要讲奉献、有作为,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结束之后在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进行了艺术学院院长人选民主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