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195

    5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2016年毕业设计作品展在独墅湖校区601号楼拉开帷幕。出席作品展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苏州大学副校长、艺术学院院长田晓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超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冯一、教务部教学运行处副处长陆丽、团委副书记朱今、学生工作部综合科科长朱晨花,艺术学院副院长钱孟尧、顾德学、王泽猛。受邀出席活动的还有常熟理工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佩国、副院长蒋丽,苏州美麟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坚、苏州基业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季玉兰、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万浮尘、江苏吴门雅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京、美缀时国际设计学院院长山鹰、苏州飞云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向东、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蔡振东,苏州和源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瑞庭、总经理郭美华,江阴嘉祥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徐鸿雁。我校金螳螂建筑学院、文学院、凤凰传媒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文正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田晓明在致辞中对与会领导、嘉宾和老师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展演活动顺利举行表示了祝贺。他表示,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凝聚了学院师生的心血,是毕业生四年之间学习的结晶,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衷心祝愿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

    陆丽代表对毕业展演活动表示了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本科生教学工作,并祝愿学院在十三五规划中取得更大成就。

    唐坚代表合作单位发言,作为艺术学院的院友他寄语2016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修养,不忘初心,走出广阔天地。

    毕业生代表、2016届时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李伊明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培养表示感谢,对即将离开校园生活表示了不舍,并表态将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为苏州大学带来更多的荣誉。

    最后,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时装表演与服装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时装表演。模特们身着自己设计的服饰作品,展现了艺院学子的飒爽英姿,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5月30日至6月8日陈列于独墅湖校区601号楼一楼展厅,欢迎全校师生前往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