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45

 

    5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在606教学楼6110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培训和座谈对象为2016届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晓军,研究生教学秘书李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卢海栗老师、沈院生老师一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虞岚老师主持。

    程晓军在发言中强调,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前后应该格外重视自身的各方面表现,以高度的纪律性与自觉性参与各项组织生活、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同时在毕业期间要继续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毕业。虞岚随后对2016届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培训。

    培训中,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虞岚老师一一提供了解决方法。

    在培训结束之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轻松、欢快的座谈。毕业生党员针对在大学生活中的感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引发了大家的讨论和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