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29

    2015年10月29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在605-5301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晓军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艺术学院2012级辅导员卢海栗老师主持。


    首先,卢海栗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就学校、学院关于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并就毕业生指导手册进行讲解,还对就业信息网站正确的注册、填写进行演示说明,提醒同学们要高度注意就业安全,要求同学们学会“甄别信息,警惕诈骗”;同时介绍了我院举办的“坚定信念,圆梦人生”——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锻炼,顺利就业。
    艺术学院12级年级工作助理王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王冰同学从学生角度出发,加之个人对就业的理解及经验,提出许多实际的观点和中肯的意见,引起了在座广大同学的认同,尤其是她所阐述的理性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她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晓军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动员号召2016届毕业生们尽早行动起来,提前做好就业的思想准备;同时要求大家在就业方面要有一定的安全意识,注意保护自己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要求同学们关注自己毕业、就业前在学习上可能出现的问题,不要因学习上的问题耽误自己毕业或就业。


至此,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陆放
                                           文字:史秀海
                                           日期:2015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