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领导调研艺术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71

    11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郎建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副院长曹健,副院长申国明,学科建办公室、“211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沈明荣,办公室主任王杰祥来到艺术学院调研学院艺术学优势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及研究生学位与教育工作。副校长兼艺术学院院长田晓明,院党委书记宁正法,副院长顾德学,副书记、副院长陶培之,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超德,院长助理卢朗参与了本次调研。

  

    田晓明院长对研究生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院长助理卢朗从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艺术学优势学科进展及项目完成情况。李超德教授针对学院艺术学学科点发展和研究生培养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培养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问题。 

沈明荣主任从“亮点、特色、贡献”三个方面对艺术学优势学科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曹健部长对学院的学科点建设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郎建平副院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所进行的卓有成效的探索。对于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研究生院将继续大力支持配合艺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田晓明院长对研究生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继续积极探索艺术学科的未来走向。  

                                      艺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2013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