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李超德教授当选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86

    11月1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上,经全体理事无记名投票,我校艺术学院李超德教授当选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下设专家委员会、时装艺术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品牌工作委员会等八个专业委员会,是该领域最为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也是国内乃至亚洲服装领域最为重要的系列活动与赛事的主办单位。由协会主办每年两次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发布流行趋势、展示时尚创意、倡导设计创新、推广品牌形象的公共平台,目前已经成为继巴黎、米兰、伦敦、纽约、东京之外最活跃的时尚发布活动,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协会主办的服装设计“金顶奖”和“中国时尚大奖”是中国服装设计师、时装模特、时装摄影师、时装编辑、化妆造型师和原创品牌的最高荣誉。同时,协会通过组织“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和“汉帛奖”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设计大赛以及“中国模特之星”等各类专业大赛,为社会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和时装模特。 

    多年来,李超德教授在服装评论、服装设计理论研究等方面成果丰硕,多次担任国内国际一流服装赛事评委,在国内服装领域享有盛誉,之前一直担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超德教授此次当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将进一步扩大苏州大学的社会影响力,为我校设计学科和服装设计与表演等专业的发展形成有力支持。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