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第51届校运会上载誉归来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33

   在11月1日、2日举行的苏州大学第51届体育运动会上,艺术学院获得多个奖项,载誉而归。艺术学院运动健儿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在团体项目中荣获“独墅湖校区乒乓球比赛第三名”,“独墅湖校区四人制篮球比赛男子第二名”;个人项目中学院徐溪同学以21.30米的成绩荣获女子铁饼比赛亚军,并且在女子标枪比赛中名列全校第四,七项全能选手李子翔同学取得了全校第五的好成绩。凭借突出的整体综合表现,艺术学院摘得本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场上热闹沸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激情澎湃。田径赛场上运动健儿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们的阵阵惊呼,兴奋不已。其他赛场上也激烈精彩地进行着。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赞美和鼓励。因为在我们心中,运动员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除了获得奖项的同学外,学院女子跳绳团队在两分钟跳绳中完成了126跳的不错成绩,3000米对于竞技选手来说是很漫长而又很短暂的过程,我院的戴光澳同学以自己的忍耐力和毅力跑完全程,虽然没有取得桂冠,但是他的永不言弃的体育风尚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还有几位运动员为学院荣誉在比赛中负伤,精神令人感动。

    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充满艰辛的训练和幕后的工作人员。艺术学院学生会从发动运动员报名、组织训练、通知体检、排练入场式、绘制海报到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都精心策划和细致安排,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工作。比赛前运动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定时到操场上练习,集体跳绳的同学每晚至少训练2个小时才回寝室休息;运动会期间检录处通知联络与服务工作有条不紊,递交加油广播稿的工作人员忙碌奔走着,志愿者全程陪同在运动员并负责供应饮水和饮食……同时,艺术学院看台上的观众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也展现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的着装和队列、响亮的加油呐喊声是学院运动健儿强大的后援力量。

    此次运动会中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

    热烈祝贺艺术学院在51届运动会取得的好成绩,感谢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有赛场上的运动员,我们也将再次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艺术学院学生会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2013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