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19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趣味性,提高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的参与度。2018424日,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完成。



首先由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比赛内容和活动规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以每组6-8人进行自由分组运动会准备开始了,第一个进行的游戏是七手八脚个,活动目的是强化团队精神,训练反应决断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团队合作。随后是心灵相通游戏,以培养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紧接着是你说我画游戏,来增强合作精神,训练思想敏捷能力。还有一元五角及共同分组等游戏。活泼有趣的节目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游戏结束后大会根据成绩评出等级,分发奖品。




通过这次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活动,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同时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在今后班级以及学生组织的团体活动中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至此,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韩冰文:董珍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