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文稿撰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86

 

    9月10日上午9:00,艺术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601幢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苏州大学副校长、艺术学院院长田晓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副院长顾德学、钱孟尧,院长助理李丛芹出席活动,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学生专职干部、新生班主任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培之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宁正法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祝贺183名新生顺利通过高考进入苏大艺术学院深造,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宁正法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苏州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艺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希望大家将大学作为新的起点,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二、明确新的发展目标,有效利用大学资源,实现自身成长成才。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张大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给予了新生们亲切寄语。他用“主动”、“习惯”、“计划”、“礼貌”、“阅读”、“兴趣”6个关键字告诫新同学们要积极主动的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最好的规划,尊重老师和同学,和图书馆做最好的朋友,找到一个可伴终自己终身的兴趣。

    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周长颐同学代表老生与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的成长历程,她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踏实求学的同时积极培养和提升综合素养,不断求索奋进。

    2013级新生代表李嘉航同学发言。他表达了来到苏大艺术学院学习的喜悦之情,表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大学生活,不负父母和师长的期望。

    最后,在开学典礼上还举行了艺术学院2013级新生班主任受聘仪式,苏州大学副校长、艺术学院院长田晓明为各位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开学典礼取得圆满成功。预祝2013级新生在艺术学院谱写人生最美妙的青春乐章!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201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