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井冈!开班式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版画实践创作团队活动开始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125

  2018828日,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版画创作实践团组织的“井冈逐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井冈山综合广场前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发挥专业优势,以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入记录和发掘井冈山地区的革命故事与革命精神,汲取与改革开放相关的图形元素及革命文化,创作出一批高水平具有代表性的、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版画、连环画作品。

参加本次“井冈逐梦”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庾武锋老师,沈院生老师以及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版画创作实践团队全体成员等。

  天气原因而导致升旗不能顺利举行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大家自发的开展了革命红色诗歌的朗诵活动,广场上,雨声夹着朗朗的读书声。简单的早饭之后,小队成员就来到了开班仪式的现场,很荣幸的也成为了上台发言的学员代表。

随后,我们全体学员进行了井冈山精神与历史的学习课程。授课老师通过图文教程以及影片展示像我们展示了一个鲜活生动的“井冈当年”。随后,团队成员也按照讲师的要求进行了“三湾改造”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井冈逐梦”开幕式也到此结束,该团队接下来将正式开展实践工作,对于他们接下来的成果,大家拭目以待!在此预祝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井冈山分队取得良好成效。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版画创作实践团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201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