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QS大学排名学术、雇主声誉调查专家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616

各系、室、中心:

根据学校通知,为切实提升学校国际竞争力,应QS大学排名要求,需推荐学术声誉和雇主声誉调查专家。请各系、室、中心及全院教师广泛动员,做好专家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校所推荐学术声誉和雇主声誉调查专家的质量和数量对最终的排名成绩具有直接影响,原则上推荐声誉调查专家的数量越多,对排名结果越有利。

二、学术声誉推荐专家范围以境外专家为主,境内专家为辅,香港、澳门、台湾专家等同于境外专家;雇主声誉推荐专家不受境内外的地域限制要求。

三、所有推荐专家须为校外人士,人数不限。

四、如推荐欧洲专家,由于涉及隐私相关法案,需要事先征求本人同意。

五、如有专家推荐,烦填写附表(附表中按照示例用英文格式分别填写学术声誉和雇主声誉调查专家),并于201912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djia@suda.edu.cn

  

QS大学排名学术声誉调查专家推荐表.xlsx

  

QS大学排名雇主声誉调查专家推荐表.xlsx  

  

艺术学院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