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和校企合作基金项目申报答辩赛成功举办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20

416日上午,艺术学院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和校企合作基金项目申报答辩赛如期在艺术学院602教室举行。学院邀请了4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副教授级别以上的老师们做为答辩评委,保证答辩赛的科学严谨性。而且同学们申报热情也十分高涨,申报上交的项目多达20项。

答辩开始后每一位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排序依次答辩。答辩分为两部分,首先由项目负责人介绍ppt讲解介绍项目内容,介绍结束后是答辩环节。由于项目较多,讲解与答辩两个环节规定了具体时间,讲解不超过5分钟,答辩不超过2分钟。

虽然时间有限,但是由于每一位项目负责人准备十分充分,整个答辩流程紧凑而严谨,让每一个项目负责人把握住有限的时间为自己的项目争取机会。

最后,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讨论考虑最终决定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和校企合作基金项目艺术学院申报艺术学院推荐项目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