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建+村建实践考察活动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156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运用艺术学院专业特长,积极探索党建+村建,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2019110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苏州树山生态村开展党建+村建实践考察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副院长顾德学、党委顾书记张洁,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院办主任、教工一支部书记卢海栗、学工办主任、本科生支部书记虞岚、团委书记沈院生、环艺系主任、教工二支部书记邵靖、青年骨干教师孟琳、徐静琪、顾静洁、李玲斐、贾扬娣等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集体参观了 “廉石文化”景区,通过对陆绩廉洁故事的学习,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参观当地双创基地,负责人向我们介绍树山生态村的发展规划,并展示目前已有的一些合作模式和成果,希望能有更多的合作。




    最后,大家开展了文化交流讨论会,探讨了党建+村建的可能性。双方表示,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学生党建团建教育、以学院专业特色服务乡村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合作地方,期待下一步的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