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有温情 五一慰问暖人心︱艺术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师生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0


绿树荫浓,草木飞长。20225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洁,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亲切慰问在校师生,为他们送去温暖与问候。



慰问中,学院领导、老师为大家送来了防护物资以及水果礼盒,切实解决了同学们采买的困难,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身体情况,是否有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顾书记提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科学防护,继续配合好校园疫情防疫工作,要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身体力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张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利用这段“特殊”时期,多读书,多充电,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合理规划时间,加强体质锻炼,以阳光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



浓情五一暖人心,点滴关怀显真情。慰问活动让在校师生倍感温暖,备受鼓舞。面对疫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始终与学生站在一起,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必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待疫情散去,愿我们以最好的模样相聚。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2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