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深刻认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党课讲座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71

     4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校举办题为“深刻认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主题讲座,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洁,学院第3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5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聆听了讲座。学院团委书记卢海栗,教工一支部积极分子魏欣頲老师一起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沈院生老师主持。

    张洁在讲座中分析了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进程、主要矛盾的判定依据以及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深刻影响,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深入浅出的将历史、政治的大量常识与知识呈现给学员们。讲座最后,张洁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抓住国家发展的良好机遇,争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沈院生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相关程序、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的学习要求等事宜,并要求学员认真体会讲座精神,记录生活中的感悟,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党员。

                                             

 图文: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2018年4月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