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苏州日报: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全面特色发展 苏大艺术学院与斜塘学校共建艺术教育实践基地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00


为有效整合高校与中小学艺术教育资源,积极打造双方互相衔接的艺术教育课程体系,20191224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与苏州工业园区斜塘学校共建艺术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斜塘学校举行。

当天,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正式携手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共建艺术教育实践基地。今后,双方将本着“合法、自愿、平等、相互支持与协作”的原则,在师资培训、课程进修、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教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全面、特色发展。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与斜塘学校共建教育实习基地、艺术教育实践基地以及陈铮国画工作室同时揭牌。

 “艺术实践基地以及专家国画工作室的成立,为学校的艺术教育注入新的活力,为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升提供不竭的源泉。希望苏大艺术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能以斜塘学校为起点,辐射园区更多学校,也希望这种模式能成为园区学校艺术教育的样板,引领园区艺术教育更好地发展。”园区教育局副局长林红梅说。(《苏州日报》20191225A04版、《姑苏晚报》20191225A09版)


原文链接:http://news.2500sz.com/doc/2019/12/25/5265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