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至诚,荣耀新生”——献血活动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64

 

2018417日,上午1100,由共青团苏州大学艺术学校委会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举办的爱心献血活动在一食堂楼下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使大学生们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鼓励他们奉献爱心。



上午十点半,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志愿队成员和青志协随行人员共同摆放桌椅,安放礼品,悬挂条幅。志愿队成员还接受了必要的培训,并按照分工赶赴各自岗位。



活动现场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寒冷让同学们早早的着上外衣,然而这却并未阻却同学们的献血热情。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同学,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下午3;00,整个活动顺利完成,活动过程井然有序。



这次献血活动,补充了血库的同时,更是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大举。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献血知识,还培养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利于提升大学生的道德修养与社会责任感,对构建和谐社会有重要意义,而且在学校里传播了爱的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张慧子 文/林泽晖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