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培训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关心支持青年教师发展,艺术学院党委于201919日上午9:30,在艺术学院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第四期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培训大会。院长姜竹松、党委书记王尔东、副院长王泽猛、党委青年委员毛秋瑾,以及赵智峰、陈铮、孟琳、马双等近三十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毛秋瑾老师主持,毛老师汇报了对外交流工作中的一些感悟,提出了一些我院与国外艺术学院教学的差异,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应该更加关注思考研究的过程,加强专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注重版权意识和环保意识。

王泽猛老师就学科、专业和教学问题与发展方向分享了心得体会,提出了课程改革和建设的几点想法,希望学院各专业既能保持个性又能团结形成整体。

产品系青年教师赵智峰分享了设计色彩课程教学经验,通过巧妙的课程设计,激发学生兴趣,产生成就感,从而热爱自身专业。

    王尔东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几点体会,首先,青年教师要把自身发展放到大的发展格局中去,关心时政,关心国际形势,提升自身修养。其次,要从策略层面考虑未来,注重积累,把一时兴趣变成终身热爱。最后要有计划有行动,明确目标,勤奋努力。

    姜竹松院长向各位青年教师承诺,学院将尽力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支持,希望大家努力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