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李旸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350

各位老师:

根据《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研究基金项目管理条例(试行)》(见附件1),提前启动2021年度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请有意申报且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在312日前,将附件2: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申报书电子稿(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电子签名)发送至sudayishu@163.com邮箱,项目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051265880455/65880451。

特此通知。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2021年2月26日

附件1:苏艺〔2019〕15号  关于印发《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研究基金项目管理条例(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