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一场,你是谜底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90

考研一场,你是谜底


考研是一个磨炼心性的漫长的过程。经历之后,不论成功与否,人生都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开始,大家都将收获满满。

2018319日,由艺术学院吴江老师组织的针对自考生考研的专题讲座,在第一教学楼A403教室隆重开展。艺术学院在校研究生郑豪学长与程哲学长与有意愿参与考研的自考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会上,由郑豪学长主讲,针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生考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打算在考研路上继续前行的同学们指点迷津。


从基础的考试科目、考试流程、学习方法等一一进行介绍。


两位学长还结合个人相关经历,告诫同学们虽然考研路上有诸多的艰难困苦,但一旦认定自己的方向,无论如何也要努力坚持。

压力降临,人人都不能豁免


讲座持续进行着,即便临近结束,学长们也还是热心的就在教室里,与还有着疑问的同学们互相交流。对自己能够解答的疑问知无不言,整个过程轻松愉快,参与其中的同学们也都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的考研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