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锦鲤、元‘诞’有你”艺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522



20181225日我院于601二楼音乐厅举办了“礼遇锦鲤、元‘诞’有你”为主题的艺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青春如歌,唱出欢快的旋律,岁月如诗,送出澎湃的激情。岁月之神把祝福的接力棒递给新年,新年迫不及待跑到了艺术学院温馨的港湾,摇动你门前的风铃。相信给很多小伙伴留下了无限的回忆,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当晚精彩。





晚会开始前,艺术学院师生通过视频为在场的所有人送上了新年祝福,也为艺术学院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元旦晚会在歌曲器乐表演《国王和乞丐》《我想》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期间进行了艺术学院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朗诵showing


朗诵《宫保鸡丁的故事》令人捧腹大笑,搞笑风趣的台词,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


  歌唱showing







歌曲《春秋》《小手拉大手歌曲串烧》《This is living》《寂寞烟火》《小跳蛙》风格各异,变幻多姿,或舒缓温馨,或欢腾动感, 或轻快悠扬,让观众沉醉其中。


舞蹈showing





    引爆全场的舞蹈《Attention+rumor+bitch》国标舞《Time with  you》惊艳登场,酷炫的舞姿加上动感的音乐,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一展我院学子的靓丽风采。


闭幕showing


最后,整场晚会在歌曲《如果有来生》落下帷幕。至此全体工作人员及晚会表演者合影为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元旦晚会是我院一年一度的大型文艺晚会,展现了我院同学们丰富的课余校园文化生活,给艺术学院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大舞台。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借元旦晚会我们欢聚一堂,敞开心扉,为新的一年喝彩!

苏大艺院研会

文:蒋胥之  图:张培  编辑: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