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情况公示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9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及《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考核程序,根据被考核人所在基层部门组织综合评议建议,并经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及师德建设小组考核审议,确定了艺术学院被考核人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等次,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1月14—20211月18

对以上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综合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65880297,邮箱luhaili555@163.com,联系人:卢海栗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凡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附件:艺术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情况汇总.xlsx

  

艺术学院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