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316

    201812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艺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学院大会议室集体观看了这次大会的现场直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副院长王泽猛、学工办主任虞岚、院办主任卢海栗、团委书记沈院生,以及倪敏玲、贾扬娣、赵雯婷等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此外在学院微信群也发起了观看直播。


    师生们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