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322

近日,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在604号楼2楼多功能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院长姜竹松,副院长顾德学、王泽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洁,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主持。

王尔东宣读了学校关于张洁同志调入艺术学院工作的公文,并对张洁同志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张洁同志的工作。

张洁就新的工作岗位进行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今后将全心全意为学院学生工作寻求发展,也恳请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

王泽猛在发言中总结了去年学院的教学工作,也对心学期的教学工作和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宣读了学院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顾德学在发言中解释了关于津贴调整的通知,表示去年学院创收的良好成绩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新年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努力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竹松发表讲话,总结了和表扬了全院教职工在去年学院教学评估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佳绩,并对2018学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姜院长介绍了新入职的三位专业老师,并对学院的人事调整做了说明,希望新入职的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大会最后,王尔东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近期在省党校学习的内容,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从共产党宣言出发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