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佳节 欢聚述职|艺术学院2020年度组织述职会议

文稿撰写:范诗洁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322


 恰逢冬至佳节,艺术学院九大组织欢聚一堂,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会议主要参与人员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洁,学工办主任虞岚,团委书记沈院生,辅导员贾扬娣,辅导员赵胜楠以及新闻中心、学生科技协会、学生会、团委办公室、分团校、心理健康协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事务委员会九大学生组织理事层。


  

首先,九大学生组织述职人员为本次述职会议制作了精美PPT,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的相关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和提升之处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等。



 随后,赵胜楠、贾扬娣、沈院生、虞岚四位老师分别对分管学生组织进行了工作点评,强调了组织梯队建设和自身发展,希望各大学生组织相互学习,争取在下一学期获得更多的创新、突破和收获。

 张洁书记在会议最后谈到,九大学生组织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铸造理想信念的根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强化服务意识,建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学生组织,求真务实,积极动员组织人员投入工作,做好学生活动总结,发扬活动精神;同时建议各理事人员也要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目标,为未来学业和工作做好思考和规划。

 冬至大有来头,幸福送你手头,祝愿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生活有乐头,事业有奔头!也祝愿九大组织工作顺利,稳步发展!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人:范诗洁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