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73

为了帮助学生深谙考研保研之道,加强学风建设,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提前做好规划,20191119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举办了保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姐讲述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2020年面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推荐的基本条件。



而后,学姐还分享了具体做法。例如学好英语,做长远打算,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等。



在关于考研的方面,学长学姐还告诉我们,要认真分析自己的情况,不要一味轻信考研机构或者学长的考研经验。只有将这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再重新以自己的思路和想法整理出的一套考研方法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考研其实真正筛选的不是手头的方法和经验越多越好,而是你是否有能力凌驾于这些方法之上,将其整合处理。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加深了学生对考研、保研问题的理解与认识,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有助于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



艺术学院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