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文稿撰写:奚冰凌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51

12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洁,副院长王鹭,副院长沈黔,党外人士代表卢朗、王岩、袁牧、黄燕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会议由党委书记顾德学主持。

 


首先,顾德学书记就艺术学院主要事宜做相关报告,包括上半年疫情相关教学工作、艺术学院六十周年院庆、第五轮学科评估、艺术学院教学环境改造及十四五规划的起草和指定等。顾德学书记表示,尽管受疫情影响,但总体来说教学工作仍圆满完成。

其次,袁牧老师对领导班的子工作表示非常认可,肯定了在疫情环境下教学工作的创新,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黄燕敏老师则对专业实验室的完善表示感谢,同时也呼吁实验中心要引进相关专业人才,进一步提高教学氛围。王岩老师则着重强调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嫁接问题,建议加强基础向专业上的过度。陈铮老师表示希望党委在学科建设导向,学科重要结果产出中发挥重要作用。卢朗老师肯定了艺术学院在过去教学上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提出要继续加强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视,指导学生参加重要竞赛。

最后,本次党外人士座谈会圆满结束,为艺术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苏大艺术学院

撰稿人:奚冰凌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