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梦,赴创想之约 ——我校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学子在第12届全国大广赛中斩获佳绩

文稿撰写:苏大艺术学院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51


20201212日下午,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颁奖典礼在常州工学院隆重举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张大鲁老师、传媒学院龚明辉老师、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赵雨同学、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生张涵同学、2018级广告学专业本科生杨睿一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参加颁奖盛典。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再获佳绩,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艺术学院张大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传媒学院王雁冰老师荣获“优秀工作者”。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大赛,在学界及业界有着广泛影响力。




据悉,全国共有1582所高校参加第12届大广赛,参赛大学生超112万人次,网上提交作品50万余组,盛况空前。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我校艺术学院赵雨同学的作品《自在畅快 释放活力》、艺术学院杨奥然同学的作品《战疫情 咱都行》、艺术学院贺杨柯同学的作品《京东便利店为你守护》、传媒学院杨睿一同学的作品《“箱”当出彩》脱颖而出,取得国家级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本届大广赛中,我校艺术学院和传媒学院共斩获国家级三等奖4项、优秀奖5项,江苏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优秀奖22项的佳绩。




近年来,我校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注重以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导向,坚持以赛促学的实践教育理念,取得了显著效果。竞赛推进会和指导会的召开,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潜能,助力学生在全国各大赛事的舞台上取得优异成绩。



苏大艺术学院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