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0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文稿撰写:奚冰凌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03



1214日下午,艺术学院为马晓星、顾叶男、王建国三位退休教师举行了2020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参加荣休仪式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副书记副院长张洁、副院长王鹭以及学院相关系、部门负责人等。仪式由党委书记顾德学主持。




仪式上,顾德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荣休教师马晓星、顾叶男、王建国三位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师们感慨万千,各自回顾自身教学生涯,并结合学院发展历程对学院几十年来的变化做出探讨。

其次,王建国与马晓星老师就当下本科生的人才培养提出相关建议。一方面为学院在国际化交流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另一方面建议学院要进一步明确教学定位,丰富课程范围,着重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

最后,顾德学书记为退休教师们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荣休仪式并不简单是个仪式,这其中包含的,更多是我们对退休教师多年来辛勤耕耘、爱岗奉献的致敬与感恩之情。


苏大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人:奚冰凌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