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西洋南特设计学院院长来院访问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247

38日上午,法国大西洋南特设计学院院长Christian GUELLERIN教授等一行访问我校艺术学院,受到艺术学院领导姜竹松院长、王泽猛副院长以及赵智峰老师、毛秋瑾老师等的亲切接待。并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一同参加了亲切会谈。

姜竹松院长对Christian GUELLERIN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切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历史以及各学科所取得的成绩。姜院长表示,作为国家重点建设的省属综合性大学,苏州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艺术学院向来重视与外界的交流与合作,并与全世界190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双方都希望此次来访能进一步促进在办学与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Christian GUELLERIN教授对艺术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苏州大学的悠久历史和过去创下的成绩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向姜院长及各位与会老师介绍了法国大西洋南特设计学院的概况、学科设置和历年来的发展,并畅谈了与我校未来的合作前景。他表示,真诚期待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在各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会议结束后, 法国大西洋南特设计学院一行在王泽猛副院长及赵志峰老师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艺术学院各工作室,并在午后以《创新设计和创业精神》为题在学院展开讲座,进一步与艺术学院设计专业师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