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育研家系列——就业讲座

文稿撰写: 发布者:贾扬娣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03

   12月2日下午,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老师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同学,请收好你的“十四五”工作指南》就业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洁老师主持。



查老师分别五中全会里的就业导航密码十三五就业的大道十四五的追梦后浪上岸:打铁必须自身硬五个部分向我们介绍了国家对毕业生就业的扶持政策理念



查老师分析了2020年破“疫”行动以及日后的就业形势等,并传达了国家的就业发展目标,向各位同学深刻发问并针对相关就业问题给出合理的职业规划建议和方向,帮助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提升生活品质等。与此同时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强调了充实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和必要性,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并为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



愿所有毕业生能够抓住机遇,把握机会,觅得自己心仪的职业。


艺术学院科协供稿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