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2020年度教学科研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33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合理制定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现就报送2018-2020年度教学科研人员需求计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拟定需求计划的原则和要求

    1、各单位应立足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十三五”发展规划,从一级学科、专业领域及师资队伍建设的实际出发,摸清需求,科学确定本单位未来三年教学科研人员需求计划。

    2、鼓励引进重点学科、优势学科、特色学科、交叉学科建设急需的高端人才、优秀青年人才等。

    3、在制定计划和引进人才时充分考虑本单位师资队伍的学历、学缘、年龄结构等,尽量做到教师来源多元化。

二、工作安排

    1310日前,各单位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提出未来三年需求计划,填报相关表格(见附件)并报送人事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rckf@suda.edu.cn

    2、人事处汇总审核各单位申报需求计划,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会审论证,确定进人指标。

联系人:杨凝晖,联系电话:0512-67503248

2018-2020年新进人员计划(教学科研岗位).xlsx

人事处
2018-01-08 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