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魏欣颋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423

    11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姜竹松院长,王尔东书记,顾德学副院长,王泽猛副院长,程晓军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尔东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通知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展开谈心谈话,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提出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前,通过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发征求意见建议的邮件、个别谈心谈话、教代会代表专门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听取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建议,并且进行了汇总和研讨。

民主生活会上,王尔东书记首先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措施的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接下来,学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一位班子成员都针对性地提出批评改进意见,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增进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明确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需要努力改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