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学生会天平山“采枫”团建活动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27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学生会天平山“采枫”团建活动

2018121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自考学生会组织了一场天平山“采枫”的团建交流活动。参与此次活动带队老师有吴江老师、王缘老师,学生会部分干部及新生各班代表。

早晨750分,大家准时在校门口集合,乘坐校车前往天平山开展活动。


在购买门票后,大家进入天平山景区“采枫”,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丽的风景。





气喘吁吁、齐心协力,终于一步一个脚印爬上山顶的我们,在山上一览好风光。



重新回到山脚下,大家在枫落如蝶的红枫林参加有趣的特色活动,兴趣盎然。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学生会成员间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感受大自然的同时,更是增加了学生会干部彼此之间的默契度和团结性,起到了工作环境中劳逸结合的作用。